一见晚吟误终生

慕晚吟:

这人做贼心虚哦,发了这个文章还不让人评论也不让私信,真是,我手痒痒地快控制不住了:)。这个小朋友是不是没挨过社会人的打啊这么嚣张?你喷江澄就算了你还打tag,你是不是觉得澄圈的人好欺负哦?那么这样吧,我就说说你们老祖好了,来而不往非礼也,虽然说狗咬了你一口但是你不能去咬狗,但我至少把你当个人。别怪我说话难听,是你先没有家教的。
《魔道祖师》这部小说本身是挺让人喜欢的,毕竟这种“我喜欢的人死啦我还等他十三年然后从此相伴相守”满足了广大少女读者的少女心,毕竟现代社会那么复杂自己又没人爱所以非常吹捧,对于腐女来说更是一记重击,这种不离不弃的戏份简直不能太棒。
当然现在的我恨不得把当时的我抽死:)。
主角吊炸天这事咱就不说了,主角光环在那儿呢咱也不好意思评价,对吧。
但令人生气的是,你家老祖自从重生了以后就变得不要脸这事让人无法忍受。
发小全家死光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都是心甘情愿救我的???发小为了我被化了金丹但我不知道然后我还把自己的金丹给了他所以他要感谢我???发小等了我十三年我没看见还是我家蓝二哥哥最好一直等我所以发小我就可以不管他???陈情是发小自己想给我收着的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谢一句就好???
如果看到这些你还喜欢你家老祖我也没什么话好说,我也只能赠你一言:你怕是在这个社会混不下去了快回家吃土去吧:)。
江澄对魏婴的恩情可以说是天上地下都找不出第二个了,我相信没有人会做到江澄那样自己家人都被发小间接害死还能等他十三年的。当然你们肯定不承认我为什么要说是魏婴害死的。那我们来分析分析。
温家当时只手遮天可以说无人可敌,仙门没一个愿意鸡蛋碰石头,这时候温家人正想找借口收拾一下各家,但偏偏没什么机会只能打打擦边球鸡蛋里挑骨头,正巧了,魏婴送上门来了,为了救他亲爱的蓝二哥哥把温家人得罪了,温家人当然开心啊这会可算找着理由了好好收拾江家和蓝家一顿,江家和蓝家的悲剧由此产生。说简单点,魏婴,就是江蓝两家悲剧的导火索。
只要你读过书,你就应该明白导火索是多么可怕的存在:)。
还有江澄为魏婴被化金丹。
这件事都快说烂了但你们就是执迷不悟,只要重生后的你家老祖动动脑子,就应该能猜到江澄的金丹是怎么没的,让人生气的就是魏婴居然随随便便的就把“为了回去偷父母的尸体”这个屎盆子扣在江澄的头上了,还整得江澄多么不懂事儿似的:),放在你身上你忍得了???你能忍就忍着吧反正我不能。
重生后的你家老祖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搞得自己跟天王老子一样NB,对于江家的惨剧只字不提发小质问的时候就来一句“对不起”,哦哟要是我知道了我发小这么对我对我的家人我当时就把他脑袋掰开看看脑袋里装了些什么破玩意儿:)。
你们说江澄处处刁难魏婴还嘴巴毒,我觉得没毛病啊我家人都被你间接害死了我骂你几句还算轻的呢,更何况我还因为你被废了修为甚至为你保陈情十三年,我就问问天王老子哪一个能做到我家江澄都快成佛了这么以德报怨的。
如果你还是觉得江澄有错,行啊我也不说什么,你就当我以上的话都是放屁,但我就警告你一句,滚回你的圈子里别在澄圈拉屎!
最后提一句蓝湛,蓝湛担不起含光君这个称谓:)。
不顾父母宗族,不顾家规束缚,不管兄长辛苦,为了魏婴敢顶撞叔父,他真的好棒棒哦:)。

——————————————
我就不打魏无羡的tag了,我怂,我也怕脏了自己的手:)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