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晚吟误终生

六的一批六的一批,这贱狗好生厉害,哪个杂种东西没管教好就这么放出来乱咬了?嗯?

一檀:

一觉醒过来就还是很气。
突然发现转载的搜tag看不到......那我就把我那篇转载里的文字再复制一遍呗。
我用心就险恶,我要让更多人看见一件事。
我怼人了,我怼人了,我怼人了。怼了个手段不入流的、智商被卡在大气层空洞的人。
还是那句话,你真要找我撕/逼我也不怕你,我一个星期能摸到手机就一天,回来更文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去理会那些凉屁。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不可理喻而你委屈得石破天惊,那你就来骂我呗。
只要你不涉及到我家里人,我身边人,或是干脆地图炮所有喜欢江澄的人,你怎么骂我我都随你。但是我就是要给你找不痛快,所以我在此提前慰问一下到时候在一个星期前六天里孤独又欢快地来骂我但是我在学校里抖抖脚屁都没感受到的你。

以下是复制内容,想要更好的感受我愤怒的氛围可以点进我主页看那篇转载。

———————————————————————
这个我是真的忍不了了。
你所有的言论我都可以理智对待,我甚至可以对自己说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我不能要求别人和我观点一样,你只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甚至你一些对于我来说不可理喻而且绝对使我反胃的言论我都强迫自己忽视掉了。人人都有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利。
但是看到tag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我觉得那个告诉自己要理智的我自己简直就是个傻子。如果你认为你自己是抱着公正客观毫无黑他意思的心态去评论他的,请你告诉我,这些tag你打上去有什么用意?
我个人简介里面讲了,我这个人吃all澄。然而事实上除了曦澄被归到拉郎里,其余的这些你列出来的cp,统统都是被称为邪教的东西。自然不会有人去骂你列出来的cp中的羡和湛,因为他们俩是官配,他们是主角;最终所谓抵制邪教小卫士wx们的怒火,总是会倾泻到江澄头上去的。
我几乎可以想象到某些人是怎么说的。
“江澄这个角色是怎么回事,对我们wifi都这样了,这么恶毒的,居然还有人把他和主角配在一起?还拆官配?”
“就是,什么鬼东西,恶心死了。邪教都该原地爆炸。这个角色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怎么比得上羡羡!”
我自己就是个吃邪教的——但在此我并不为邪教辩护,即使我真的不觉得官配有多好——因为我们应当就事论事。
现在,请你回答我,你真的不是抱着黑江澄并且借机要为他抹黑引战的心态所写的这篇......嗯,人物分析的吗?你真的认为,自己的心态对他来说是公平的吗?
如果你觉得你是公正并且是真心实意分析这个角色的,那请你端正自己的态度,了解tag代表什么,在评论人物的时候不要牵涉无关内容,下次不要再犯这种会引起众怒的错误。
如果你真的是想黑他(当然,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也不指望你承认),那么我就只能多说几句了。少搞些这些拙劣的把戏吧,你当真以为自己手法很高明吗?你真以为自己是那春雨,可以细无声地把这些小动作都种下去生根发芽吗。这种小动作真的很不好,它易于发现,发现了却是让人作呕的难看啊。如果这样你也觉得自己聪明聪明,那么我对你道歉。地球大气层有空洞真是不好意思,在你从外太空掉下来地球的时候卡住了你的智商。
我知道你关评论区是怕被一些过激不理智的粉丝声讨,但现在我认为我要思考你做贼心虚的可能性。
其实也是我自己犯贱了。看到标题还不够明显吗?绿叶衬红花,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你的立场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
然而于我,于很多很多爱他的人来说,他从来不是那朵红花旁边的叶。他只需要做他自己的那棵松,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他只做他自己就好了。
最后我想提示你一下,金凌是江澄的外甥,不是侄子。你舅舅会哭的,真的。你是真的很缺乏这种常识,还是你根本半窍不通只是来蹭个热度?我觉得对角色理解片面的是你才对。毕竟你通篇对他的描述都是极其严重的贬义词——嗯,前面这句话是我自己的感想,也许混入了个人情绪因素,抱歉了。
我是真心希望像你这种人能少搞点事,不管有心或无意。你知道气的浑身发抖还要一个个打字的感觉吗?我刚刚经历完了。然而我现在还在抖。
也许发完这条之后我要被怼了,而且还要掉粉的。但我不怕呀,我一个星期六天在学校里,等我回来,那些屁早就凉了。

———————————————————————

哦这些是凌晨三点钟的时候写的。
困的眼皮打架,但怒火使我清醒。
我也不知道我的言论算不算人参,如果是的话……那就更好了。我骂的就是你,虽然比较委婉,但我的确是在骂你,不要怀疑,不要说我含沙射影,我的的确确是在骂你喔,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的那种。

评论

热度(36)